我的iKAT肚臍帶情緣

純粹記錄—
2021年10月29/30/31日
造心廠30周年   *演出花絮*

「都說了,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本來一開始是打算抱著一種路過的心情來參與。。。多得我們龜爺(已升級了)的要求,從一開始說好只提交設計圖到後來連化妝也要自己來的結局,不能說自己沒有抱怨過一聲。怨也好 罵也好,該完成的終得要去完成,唯有將錯失當做學習,讓自己在這僅存的時間裏好好享受每一個過程每一個小細節。。。然後在陶醉其中的最後一刻切莫忘了提醒自己:「下次唔好啦!」🤣
好啦!要感謝的人很多,很懶惰講———但還是要講!

謝謝龜爺讓我有機會回味當年的情懷,只可惜青春不再
謝謝導演沒有reject我的second skin造型設計概念,觀眾有眼福了
謝謝舞蹈員們都沒有拒絕或投訴身上衣物太少又或者是那些顏料塗在身上很麻煩(至少沒有在我面前投訴 哈哈哈)你們真的很棒啊!
特別要感謝兩個幫手Karen和欣媛
還有在黑暗中給我提燈的Evonne
還有好幾個在我替祭師搶妝之際幫忙替其他舞蹈員補顏色的演員/工作人員

順便謝謝演出完場後特別跑來找我拍照的「觀眾」;請問手機裡的照片都delete了嗎?哈哈哈

最後;也要好好感謝那些年的造心廠,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謝謝大家!

哦差點忘了 — 

至全體Ikat團隊,
製作演出期間如有任何得罪之處
敬請見諒。

謝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連續7天的 Lockdown 生活照挑戰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寫給金花三室